开妮妮的宝贝

谁又是谁的替代

私设,私设,私设

请勿上升正主,谢谢

应该不虐吧,小学生文笔。不喜吻喷。谢谢


“宝贝,起床了”  灿烈坐在床边摸着正睡着的小朋友的脸说到


“好。灿烈,我想喝橙汁”伯贤揉搓这双眼,软糯糯的回应着


“好。其实,你还可以多赖十分钟床”灿烈说完就下了楼。


伯贤还挺高兴的。麻溜的收拾完自己下楼吃早餐。可餐桌上却有两杯牛奶“算了。不吃了。我上班去了”脸色一变,扭头就走了


“不行。宝贝。你得把牛奶喝了”灿烈追上去说着


“我说了。不吃了。爱谁吃谁吃”伯贤面无表情的出了门“喂,珉锡哥。你在哪里?咖啡店,好我这就来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咖啡店里,伯贤气呼呼的喝着咖啡“你说说。他怎么能这样的。我明明起床的时候就说喝橙汁。他却给我倒了牛奶。。我”


“伯贤,你要知到他还。”金珉锡想劝他,却被打断


“哥。我知道。可是为什么呀,算了。我上班去了”伯贤也不想听那些听腻了的话,拿着咖啡就走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今天,是我们在一起的1314天,他打算给他做一顿好吃的,多点蒜”灿烈这样计划着,


十点整。伯贤还没回来,灿烈想他以前不这样的所以打电话问问“喂。宝贝。你在哪里。都十点了。你还不回家吗?今天可是我们在一起的1314天纪念日”


“在蹦迪,今天不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12天吗?”伯贤有些茫然,想着。我没记错啊


“是1314天。快回来吧,我给你做了好吃的”灿烈依旧脾气好的哄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伯贤回到家,看到了餐桌上的菜,有黄瓜。配菜里有蒜,还有一杯牛奶


“快来,你洗手。我去把菜热一热”灿烈高兴的说着


“朴灿烈,你有意思吗。有意思吗。”伯贤突然非常冷的语气说


“我。。怎么了?”灿烈是一头雾水,不明白


“你怎么了,你看清楚。我踏马是边伯贤。不是你的那个他。看清楚,五百多天了,快两年了,你瞎吗,还以为我真的喜欢你到甘愿一直当傻子,,我不爱喝牛奶,不会向你撒娇赖床十分钟。不吃黄瓜。不吃蒜。也不会每天再忙也十点回家,懂了吗!!我踏马也是贱,谁他妈都看得明白让我放手,我就死赖着你,就踏马喜欢你,那我就活该被当成替身吗??朴灿烈,今天。是我们俩在一起的512天。不是1314天。1314天,那是你和你的那个他的”伯贤把内心想了许久的话吼了出来,眼角那滴泪更是烫的厉害



“不是的,你听我说,我。。”灿烈想解释,但又不知道怎么解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闭嘴,你是不是还忘不了他?如果是,那你就拿着你的东西。滚!”


灿烈低着头没说话,拳头松了又紧“我,对不起”


“滚”你说伯贤坚强吧,也坚强。不哭不闹。不坚强吧。确是也不坚强,就是赶走灿烈之后喝醉了,一连醉两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灿烈蹲了两天。终于等到了。看见了回忆力的人“世勋。我。。还爱你。你能不能再喜欢我。不要放弃我。。”


“灿烈哥。我。。不可能喜欢你了。之前发生的一切就让他过去吧。还有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世勋的眼神里没有爱意,没有疼惜,只有像陌生人又不像陌生人的那种不近不远的距离感


“老吴。回家了。家里还有四只狗等着我们呢。再不回去它们能把家给拆了”远处车边有个跟世勋差不多高的男孩子,笑起来很好看,喊世勋的时候很温柔,眉眼很是温暖


“好。老金。这就来。再见”世勋平淡的跟灿烈道了别,转身向车子走去


“再见,宝贝”      灿烈喃喃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老吴。那谁啊?”钟仁好奇的开口


“我我前男友”世勋有些心虚的开口


“怎么。他回来找你复合?你会走吗。”钟仁不太确定,忐忑的问


“老金。你瞎想什么呐。再说了,我有个前男友怎么了,毕竟我那么帅。有人喜欢不可以吗,你之前不也有白月光吗”世勋反驳着


“你,,怎么知道”钟仁惊讶的睁大了双眼


“咱俩刚在一起的时候吃饭,我碗里的菜没有黄瓜。没有蒜,而你有,这也就是说。你可以吃。那为什么我的碗里没有。这就只可能有一个原因”世勋聪明的挑了挑眉


“对不起。我其实。。。”钟仁想道歉,表明不是故意瞒着的,但是


世勋倒是满不在乎的开口“没有什么对不起的。你现在不是只爱我了吗。碗里有肉,有黄瓜,有蒜,手边还有一杯牛奶,这都证明着你爱我,不是吗?”世勋一边说一边笑成了月牙眼


“是的。老吴。回家路上有奶茶店要喝吗”钟仁一脸温柔的看着世勋开口


“要!!要巧克力的”世勋瞬间恢复小孩子状


“没问题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每个人都是独立特别的存在,都不会是任何人的替身

他存在的本身就已经很感谢了


2021年1月1日份的“虐”(应该不算虐吧)


祝大家2021幸福开心,事事如意,

祝哥哥们。平安顺遂,心想事成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