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妮妮的宝贝

彼此

坦白

私设,私设,私设

请勿上升正主,谢谢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
边伯贤带着那一袋子东西回到家里,都敬秀看着边伯贤神色不对,非常担心的问“怎么了,你手里的那袋东西是什么?”


边伯贤没有回答他,就跟丢了魂一样的直愣愣的走进了房间里,这样的边伯贤,都敬秀只见过一次,就是边妈去世那晚,他没哭,就一直抓着边妈的手,谁说都不肯松。还是朴灿烈大半夜开车来家里就一直坐在边伯贤身边,一直在安慰他。才慢慢哭出来,松开了边妈的手


都敬秀拿了几瓶酒。敲响了边伯贤的房门“伯贤?你还好吗。我可以进来吗?”没有任何声音“那我进来了啊。”


都敬秀一走进房间,就看见边伯贤直盯着手里的照片,床头柜上放着已经撕碎的文件袋,慢慢走近边伯贤的身边,都敬秀看见了照片里的人。瞬间抢走了照片。然后迅速的坐到床上,掰过边伯贤的身体让他看着自己“伯贤,你看着我,看着我。”


边伯贤像是听到了,慢慢的抬起头。眼睛里没有以往的神采。他眼睛里的光没有了


“哥,你看着我,这个如果是真的。咱们就不要他了,如果是假的。我一定会杀了把照片给你的那个人”都敬秀看着边伯贤的眼睛,边伯贤突然哭了。边伯贤从都敬秀的眼睛里看到了以往从来没有的狠戾。他知道,都敬秀说的是真的。他动真格的


“伯贤,你听我说,你喜欢他,我知道,明眼人都看的出来,如果,这照片是真的,就放下吧,别较真了”都敬秀说着刺痛着他的却又是真实的不得了的话


“那你呢。你不是也一样的喜欢那只傻熊。那为什么不同意呢。你知道爸不会反对。爸也不介意,我们俩都一样的”边伯贤突如其来的反问,打断了都敬秀安慰他的思绪。


都敬秀开了一瓶酒。递给了边伯贤,自己又开了一瓶缓缓的开口“你知道的。他是混黑。不可以有软肋。我没同意,是最好的,他一旦有了软肋。就会忌惮得更多。对付他的人就会更疯狂。如果我出事,我相信。他真的会不顾一切的去报复,我也不想他因为我出事。”


边伯贤也没想到都敬秀会想到那么多,他摸了摸都敬秀的头“害怕什么,我们两家的实力。没几个人能动摇的了。放心去做自己喜欢的”


都敬秀却是摇了摇头,没在说话,边伯贤酒量不是很好。很快就醉了,都敬秀催着他去洗漱再让他睡觉,等边伯贤睡安稳后,都敬秀静悄悄的开门出去。去自己房间拿上车钥匙。出去了,就在都敬秀关上房门的一瞬间,边伯贤慢慢的睁开眼睛笑了笑“傻熊,哥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”,边伯贤拿出手机,把都敬秀刚才说的那些话。一字不差的全都发给了金钟仁。然后。关机,睡觉


都敬秀开车去了朴灿烈公司。人没在。特助说是今天早就回家了,然后又立马开车去朴灿烈家,为了尽快的逮着朴灿烈,都敬秀头一次闯了红灯。开车到朴灿烈家后。直接问家里的阿姨。朴灿烈在哪里,阿姨说在书房,都敬秀没敲门直接开门进去了,朴灿烈一脸懵看着都敬秀。都敬秀也狠狠的看着他,然后特别大力的关上了门,“敬秀啊,怎么了?有话好好说,别这样看着我,我慎得慌”朴灿烈从一开始的腿放书桌上变成了特别乖的学生坐姿


都敬秀先是把照片甩给他,再踱步走到沙发坐下“你自己看看。这是什么?还有,有人把这些个东西拿给了伯贤,你还记得边妈去世那晚伯贤的情况吧,今晚。一模一样”


朴灿烈看着手上的照片,“这。。。我没有。这个人不是我,我得这么干过。真的,我喜欢伯贤的,你们都知道的,我。。怎么可能呢!”


“怎么不可能。你自己看看,那这个纹身一个没少吧,除了哥儿几个。没人知道吧,你自己不清楚吗!”都敬秀质问他。朴灿烈一直看着这张照片,左瞧右看的。见他没说话都敬秀又问他“你干什么呢,说话呀,解释啊”


朴灿烈突然站起来,“嘟嘟。这不是我”


“怎么就不是你了?你还狡辩?亏了伯贤喜欢你那么久”都敬秀瞪着他


“哎呀。你看。你看图片里的这个人的右手,他手腕的地方有颗痣看到没有。我没有。你看”朴灿烈为了以证清白。飞快的撸起了右手的衣袖“你看,我没有。没有!!我冤枉啊!!”


都敬秀拿起照片,仔细的看了看,又跟朴灿烈的手对比了一下,还真是“好,这件事,不是你。但我还是有话跟你说。我上次回家。听到边爸跟王总说,伯贤也该成家了,你知道的。就算,边爸知道了伯贤的性取向,就算所有人都知道伯贤的性取向。但是,光边家大少奶奶的这个名号,都有无数家族和无数的女人趋之旁鹜”都敬秀说完就开门走了


朴灿烈听懂了都敬秀的话,也知道都敬秀说的是事实,所以他立马给特助打了电话。清场,他想了一晚上,一早就给边伯贤打了电话,约边伯贤去之前大家一起去过的游乐园,因为他知道,都敬秀回家一定会跟边伯贤说清楚,所以,他才敢约边伯贤


第二天一早,朴灿烈就开始精心的收拾自己,提前去了游乐园。等边伯贤来的时候,就看见朴灿烈的眼神一直跟着他,都敬秀把他送过来就开车走了。边伯贤有点慌,等他走近朴灿烈,突然开始的音乐把边伯贤吓了一跳,是Don't go啊。之前大家一起录的歌,还是朴灿烈的想法呢


朴灿烈开口“伯贤。从我第一眼看到你我的内心就告诉我,啊。就是他了,我也没有太多的告白词,我就只想说,我喜欢你。做我女朋友。。不是,不是,做我男朋友吧”


边伯贤淡淡的开口“不行,昨天的事嘟嘟去找你了,你得给我解释”


“敬秀回家不应该都和你说了吗?他没说。不应该啊,他没说的话。你今天也就压根不会来啊”朴灿烈大大的疑惑


“嘟嘟是说了,但是,他说的是他说的,你得亲自解释给我听”边伯贤看着他说


“就是。就是,那个人不是我。那个人虽然手上有跟我一样的纹身,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的这个纹身的,但是,他右手手腕上有颗痣,我没有,你看。我没有”朴灿烈作势就是撸衣袖


“好好好,行了,不是你。不是你”边伯贤立马走过去阻止他。


边伯贤看到旋转木马那里有个小脑袋。圆不溜秋的“朴灿烈,今天是清场了吗?”


“是啊,总不能让他们打扰到我吧”朴灿烈理所当然的说着


“那为什么旋转木马那里会有个脑袋,还他妈拿着手机拍我们俩?”边伯贤说完,朴灿烈立马转头。还真是


“都敬秀,你给我站哪儿。别动,别跑,小样儿,跑的还挺快”边伯贤看着那个飞奔的人


“朋友们,朋友们,我暴露了。我暴露了,求组织支援”都敬秀一边跑一边对着手机喊。


“好的好的,你快来我家避难。躲躲”电话那头的金珉锡兴奋的说着“顺便把你拍的视频发出来”


“收到收到,没人追我了。我开车来了。珉锡哥,我要喝咖啡压压惊”都敬秀迅速的开车跑路逃往金珉锡家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