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妮妮的宝贝

集体出逃

私设,私设,私设

请勿上升正主

算是现实向吧


“乖乖,起床了,村长有事儿找你”我迷迷糊糊回答着爸爸“好,这就起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今天是7.24日,是EXO九位成员留下一封只有八个字的信-‘请假一月’勿念勿扰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的第三天,更是我守着微博的第三天,昨晚三点多才睡。这个点儿,我正蒙着,我连洗漱都没洗漱。就直接出去了,我看见村长坐在我在堂屋里。身边还有九个提着大包小包的‘黑衣人’


“曦曦啊。这九个有八个都是外地来的,不熟地儿。要在这里呆一个月左右。你就当他们的向导吧”我家本来就在农村。也没想那么多,再怎么说,村长也不会把我卖了不是。我就只是蒙了一下。就真的只是一下我就听到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layhiong,她是个傻子,所以。村长才找的她吗?”   


“世勋,不能这么说话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突然惊醒!卧槽!!!!!这不是艺兴和世勋的声音吗。我惊讶的抬头看着他们半天没出声


“哥。不用说了。这可能真是个傻子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你好。我们是EXO,我。。”艺兴正准备介绍


“我c。。我知道”急忙把脏话咽下去,可不能让世勋听到了。万一学会了怎么办,好险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哥哥们说明了来意,我也就“单纯”的当个向导。我家房子旁边的伯伯没在家,房子没人住,我给伯伯打了电话。问了可不可以借住,伯伯二话不说,同意了。嘿嘿。归功于我从小到大的人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带他们收拾好行李之后。我就听到小粘人精  伯贤问“哥,我们去哪里玩啊” 


然后。我就看到了艺兴看向我的眼神。   


 “那个。我就按照我自己的想法。对你们称呼了”他们都没说话“今天呢。就先好好休息。等晚上。来我家吃晚饭。就带你们去水库那里散步。因为我们这里呢人少。年轻人更少。所以。你们可以不用担心有人认识你们。可以大胆的放心的走在路上谈笑风生。然后。晚上。你们想的话呢。也还可以烧烤。当然。你们不怕这一个月里体重暴增就可以了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下午五点,由于我妈的威逼我打开了伯伯家的客厅大门


“艺兴哥。你们起了吗,吃晚。。。。饭了”     我。。。。看到了什么,有房间不回,有床不睡,一起睡地板砖是怎么回事儿。嗯。。。这个躺位令人寻味,。。艺兴哥在中间。左边伯贤哥。灿烈哥。钟大哥。珉锡哥,右边世勋,钟仁。敬秀哥。还有俊勉哥,知道我为什么不叫世勋和钟仁哥哥吗。。。。。。后面你就知道了。


“哦。曦曦啊。怎么了吗?” 一向睡得最熟的最早醒了


“钟仁。吃晚饭了。叫他们起来吧” 是的。他温柔的叫醒了他的嘟嘟,先是拍了拍世勋的背。然后站起来踹了灿烈小腿一脚   


 “起来了,吃晚饭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伯贤起的最晚“艺兴哥。这才五点。能不能不吃,还不饿”


“伯贤哥哥。你是不是忘了。晚上还有烧烤,早点吃饭只是为了垫吧垫吧”


“曦曦。我真的不饿嘛”


“哎呀。撒娇犯规哦。快点啦。等会还要出去买烧烤材料呢,对了。灿烈哥哥会骑摩托车。还有谁呢。”


哇哦,他们齐齐的看向了世勋 。 当时,我还是很稳的。记住。是当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爸妈,做的都是简单的菜,辣椒炒肉,前几个月拔来的笋炒肉,还有腊肠。白菜,瘦肉丝,还有个蛋花汤。。。。。还有一个。可乐鸡翅。我愣是一个没吃着(我妈没让我吃,说。人家是客人,哼)吃完饭还是气鼓鼓的


“好啦。没事啦。等会不是还要出去买东西吗。等会给你买个棒棒糖补偿你。好不好。”


“艺兴哥。我都十九了。不是小孩子了。不吃糖了”我萎靡的说着


“那算了吧。那我给世勋和钟仁买。他俩还小”艺兴哥故意转身就要走


“不行,他俩比我大那么多,那我也要”


“刚才不是说不要的吗”艺兴哥转身笑着看向我


我逃走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艺兴哥坐灿烈哥的车,我坐世勋的,别问我为什么。艺兴哥这么说的,我也就同意了。但是我没注意世勋的眼神。。。。买完东西。来回两趟。我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人在前面飞,魂在后面追!!!!到家了搞得我十来分钟没下来车。导致于,后来一个月的时间里。再也没有坐过世勋的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他们忙着烧烤架,材料。碳火,啤酒     我就不近不远的距离看着他们。这样真的好好啊。他们足够开心,我也是,不禁的我看入了迷


“曦曦啊。吃烤翅了。你敬秀哥烤的第一个给你”  灿烈哥一手拿着那罐“略显小巧”的啤酒看向我


“好。这就来”我高高兴兴的跑过去。拿起了敬秀哥给我的鸡翅。因为我太高兴了。从而没注意看到钟仁的表情。我。。。。。高兴的太早了。


吃完鸡翅。我走到离他们远一点的位置。拿着艺兴哥在买烧烤材料的时候特意给我买的两个棒棒糖。不许说他小气“只能吃两个。吃多了。牙疼。”是的。他的原话。好吧,两个够了。


谁能想到啊。背后突然伸出了两只手。一手一个抢走了我的棒棒糖


“哇。棒棒糖。我吃掉了哦”还等我同意呢。他俩就飞快的拆掉了包装纸。放进了嘴里


“我。。。哇!!!!!哥。哥。。你还给我,还给我。那是艺兴哥给我买的。呀!!!艺兴哥。~我的糖,没有了”我是真哭了,今天的我,不仅没有鸡翅,还没有了棒棒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这个画面我也不知道,为什么我可以记得那么久,明明那么糗,可当看见他们笑得那么开心,我突然就觉得这两根棒棒糖也值得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