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妮妮的宝贝

彼此

护短

私设,私设,私设。请勿上升正主

文笔一般,不喜勿喷。谢谢


金珉锡和金钟大回到警局就去找了金颜承“颜承,你去查一下,曹陆现在在什么地方。查到后去我办公室找我”金珉锡说完话转身就走了


“好的。局长”


没过一会儿,金珉锡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“局长?”金颜承犹豫了一下


“颜承。进来吧。没外人”金珉锡坐在沙发上捏着眉心


金颜承走进办公室“大少,三少,人查到了,在里安”


金珉锡站起来收拾了一下衣衫开口说道“钟大。去带一队人,我们亲自去‘接’曹家大少喝喝酒”


钟大嘴角带笑的点了点头开门出去了。为什么笑呢。自家哥哥护短那是出了名的。都欺负到自家弟弟头上了,那肯定坐不住了


刚出门的金钟大就拿出了手机“喂,颜兮?明天几点飞机?好,我有时间就去接你。实在不行。让颜承去。       好好好。不让他去,我亲自去”


办公室里的两人气氛有点沉重“大少。四少伤的重吗?抓曹陆三少和我就够了,你去太危险,毕竟他!”


“放心,没事,他不敢,钟仁这次伤的不轻,肩胛骨骨折,好好养两个月就没大问题了”


金颜承只好收声,不作其他言语


里安,曹家的产业,风流场所,此刻的里安门口,却停着警车,门里一大队的警察。“曹大少,出来吧,自己干了什么都清楚吧,就别让我的人上楼一间房一间房的去找你了吧,万一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,不仅他们难受。还辣我的人的眼睛”金钟大照旧带着他的猫咪嘴,嘴角微微上扬。说着让曹陆狠的直咬后槽牙的话


“呵呵呵,金三少爷,金大警官这是说的什么话,我今天可是什么都没干。在里安呆了一天了,不信你问问”曹陆假笑的打着哈哈,眼睛却是四处乱转“呦,金大少,金局长也在呐。这是怎么了,是金家那位少爷磕着碰着了?”


“钟大,别废话了。请我们曹大少去喝酒去吧”金珉锡走到金钟大身边说到


曹陆却突然跳脚了吼道“你们凭什么抓我,我又没犯法。你们不能抓我”


钟大走到他的面前,曹陆压低了声音再次说到“没错。你们家老四是我弄的。那个地方就算他朋友在又怎么样,作证证词可信度低,二没物证,你们奈何不了我的”


金钟大却只是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“是啊,可信度低。但是。我们嘟嘟聪明啊。物证我们有呢~再说了,我这大哥可是出了名的护短,就算没有,你们家这个里安,偷税漏税多少次了。心里清楚吧,嗯?你又能耐我何呢?”


“好了,钟大。带走吧”


回到警察局没多久,边伯贤的电话就打来了“珉锡哥,你在umin吗?有个陌生短信说有东西给我。就在umin二楼靠窗3号桌,你帮我收一下呗”


“没呢,我没在,刚抓完曹陆回来没一会儿。钟大审他呢,我在等结果”金珉锡松了松领口回答


“那好吧,那我去看看”边伯贤挂断电话拿上外套准备出门


“伯贤。你去哪儿?”已经到家恢复了以往神态的嘟嘟扶着眼镜问他


“没事,有个陌生短信说有东西要给我,在珉锡哥的咖啡厅,安全的放心。还有。我比你大。要叫哥,弟弟!”


等边伯贤到咖啡厅找到那个位置之后却没有看到人。只有一个文件袋。瘪瘪的。边伯贤想也没想就打开看了。看到的那一刻,眼角一瞬间溢出的眼泪滑落了那张已经变白的脸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