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妮妮的宝贝

彼此

寻因

私设,私设,私设,请勿上升正主

文笔一般,不喜勿喷,谢谢


“我不打你。真的。但是。钟大就不一定了”金珉锡耸耸肩说到,张艺兴关好门后走到都敬秀身边,摸了摸他的寸头,心想有点扎手


“嘟嘟,你没事儿吧,很疼吗?”张艺兴心疼的问他


“哥。没事,不疼,别担心”都敬秀安慰的朝他笑了笑


“俊勉哥。你那边什么情况?”张艺兴突然问到


“是出了点小问题。但是,还好。世勋面子大,解决了,放心吧”金俊勉摆了摆手让他放心


倒是世勋。一脸疑惑的说到“也是奇怪了。西郊这个地方,本来风水就不太好。怎么会还有人想争那块地?难不成他看上了想做个墓地。”吴世勋优雅的翻了个白眼


“你别翻白眼了,你这进来多久就翻了两次白眼,你也不怕把你自己翻过去”边伯贤幽幽的开口


“艺兴哥。你看他。他又说我”世勋走过去抱住张艺兴委屈的开口


“又。哪来的又。今天头一次好吧。你撒开我哥,这是我表哥,我的。你撒开!!”


“好了,别闹了。我总觉得这事儿不简单,钟仁,你好好想想,你是怎么遇上那伙人的”一直没说话的钟大开口


“就是跟嘟嘟吃完饭。然后就说去公园散散步。谁想到他们也在啊!”钟仁愤恨的说道,心想他们还坏了我的好事呢,又没牵到嘟嘟


“不是,他们是故意堵在哪儿的”都敬秀仔细回想了一遍说到


大家突然安静了,捋了一遍大概过程,从俊勉竞拍开始出争端。世勋插手结束,后钟仁嘟嘟被堵截出事,怎么说怎么巧合,珉锡想了想开口说到


“俊勉,你去调查跟你争地皮的人,我和钟大去会一会曹陆,嘟嘟回家休息。这里不是那么安全,钟仁也是。”


“大哥,我让颜兮去弄掉曹陆。你就别去找他了”钟仁恢复以往的神态说出了让嘟嘟一惊的话


但是。第一个反对是钟大“不行。曹陆是这次的主谋呢,得让大哥来,大哥身份好办事,毕竟曹陆伤害了‘遵纪守法’的好公民嘛,至于颜兮,让她去搞掉曹陆的老巢。省得他没事儿找事儿。闲的,不想理他还真当我们弄不掉他了”


“好,我让颜兮回国,再让X准备”钟仁理了理额前的头发准备拿出电话


世勋却拦住了他“你确定要让X出来。颜兮一个人足够了”


钟仁狡猾的笑了笑“颜兮一个人是够了。但是,还需要一个人来接手收尾工作,不然颜兮的性格可不管那群ST,被查出来可就不好了,有损我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的形象” 


“好了,处理完了,你们是走啊还是在这儿吃饭呐”金钟大装模作样的看了看手表


“我和敬秀哥留下。等会我送敬秀哥哥钟仁回去”世勋索性就坐到了病床上


“好。那就各自忙去吧”金珉锡发话了。大家伙都走了。只有金钟大顿了顿说


“钟仁。等你好了,咱俩比划比划”然后就。头也不回的走了


钟仁想拒绝都不行,吴世勋开口说“没事。反正不会下死手,对了,我给你买了块地,你自己看着办”


钟仁不解“你给我买地干嘛呀?”


吴世勋瞪他“你之前说想搞个‘基地’又没地方,呐,我给你送来了。算是生日礼物了,我出去一下,你们俩休息一会”傲娇如世勋,甩了甩头发出去了


“嘟嘟,我疼,可疼了。伯贤哥刚才下死手”金钟仁装作很痛的样子向都敬秀撒娇


都敬秀知道是装的。可还是不自禁的坐到他身边揉了揉他的头发说“别装了。我自己的哥哥我清楚。不可能下死手。最多用力重了点”


头一次离得这么近。钟仁的视线慢慢往下扫去,死盯着都敬秀的唇,慢慢的向他靠近,都敬秀开始慢慢开始脸红,身体僵硬,金钟仁闭眼准备一亲芳泽的时候,突如其来的窒息感让他不得不清醒,完了,嘟嘟锁他喉了


吴世勋一开门就是这样的场景,金钟仁在挣扎,都敬秀在锁喉


“你们这是新的交流方式?”

“不是,他想耍流氓”都敬秀淡定的回答


“救救我。。。世勋。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