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妮妮的宝贝

到底是谁的崽

假设假设假设

不能上升蒸煮否则,哼哼,咬你

变态那个是十宗罪里面的一个案件。详情请百度


对于敬秀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个星期了,自从阿铭医院体检过后,那个眼神透露出的情绪太明显,导致阿铭这两天害怕跟敬秀一起睡,刚好,成全了我,嘿嘿。


没错,阿铭是我和敬秀的宝贝,不要想多啦,是领养的,(总归要有个人来接手敬秀的嗓音和我的舞蹈对吧)今年阿铭5岁,平常最爱粘着敬秀睡觉,我的小情敌,但是最近一个星期敬秀的眼神真的就是,我都不敢随意的去看,就是那种怎么说的,纠结又疑惑然后又有点儿莫名的对我的一种审视,知道那种感觉吧,然后,阿铭这两天跟着世勋和艺兴哥睡,(哈哈哈哈哈,我的小情敌变成了吴世勋的小情敌)


今天是5.15日,只能亲亲一天,“对了,金钟仁,我今晚不回来了,嗯,朴灿烈可能会过来找你。不用锁门”


“不是,敬秀,怎么了嘛~你不回来我睡不着嘛~灿烈哥来咱家和我锁不锁门有什么关系~敬秀~嘟嘟~”回应我的是关门声,我立马掏出手机给敬秀发信息“那你不回来就一定要住成员们的家里哦,你太可爱了,容易被偷走。”反正这个时候是劝不回来的。就让他去吧,去成员家里总好过去别的我不认识的人家


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吧,我就听到开门的声音了,(没错,我们几个的房子钥匙是通用的,厉害吧,就是以防活动结束太晚,各回各家就更晚,所以,我们就是通用的,行程结束晚了,谁家近就住谁家)


“你咋那么快就过来了,还带了吃的,良心发现了?还是脱粉回踩又粉我了?”


“得了吧,别贫了,我来的快是因为,你家敬秀你到我家直接开门进来吓我一跳,然后眼神语言并用的告诉我,他和伯贤有事儿说,让我来找你,顺便带点吃的。你没吃饭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最怕的就是都敬秀了”


我想了想,也是,这一米八几一米九的个子尽然最怕我家的嘟嘟“你呢,你吃过饭了吗,没吃我再我再叫点外面”他瞥了我一眼 


“怎么的,你的记性是不是不太行,我会做饭!我会!还点什么外卖。瞧不起我的厨艺还是咋的”我照样瞥了他一眼


“肉在冷冻三层,生菜在左上角的隔层里,都洗好了,本来是今天给敬秀烤肉洗的菜。年糕在冷冻一层”我倒是一点不客气,想吃啥都告诉他了


“行,你还真是大爷。唉。我的命啊,伯贤啊,我想你啊~”我看着他在厨房忙活,突然问了一句“你家的饭做好了吗?”


“做好了做好了,哎呀,不会饿到你的敬秀的。放心吧!倒是我,我饭菜都做好了,还被撵出来了”


灿烈哥也是调侃我和做饭没有丝毫的冲突,手里忙活着,还调侃我,我真的很纳闷,敬秀看我的眼神还有这一个星期的种种。是因为啥呢


伯贤这边也不好过,我看着敬秀坐下来一言不发,然后,我喊吃饭,也是不动。“嘟嘟啊,你怎么了呀。跟钟仁生气也不能不吃饭啊,是不是,人是铁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的慌。多少吃点儿”


“我没有,不是因为他,也不是,是因为他,也不是,他的原因占一半”因为生气,也没听我喊他的是啥,嘟嘟这俩字儿。可是只有钟仁和艺兴哥能叫的。开玩笑,灿烈这么喊他直接就是眼神脏话


“没事没事,你说,真要是他不对,不用你亲自动手,告诉俊勉哥。俊勉哥能治他”我半开着玩笑半套他的话


“也不用俊勉哥。我一天不理他都能急死他,就是,怎么跟你说呢,自从阿铭张开了以后啊。眼睛像金钟仁。身高也随着金钟仁,医生说,阿铭比同龄孩子要高,还有那个肤色啊,真的就是第二个钟仁。你发现没有”


敬秀头一次跟我说那么多话,感动


“还有就是,你细看啊,真的就是第二个金钟仁”


“你是怀疑??金钟仁他出轨了??”我震惊到直接喊了出来


“不不不,出轨不可能,就是。私生饭,金钟仁生理需求以后,会不会有那种变态到了他的房间里


“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哈,那咱们得想个办法不知不觉的弄到钟仁的头发,然后还有小阿铭的头发做鉴定,不能透露给其他成员,包括灿烈,要真的是钟仁的崽,那敬秀,你怎么办。你能接受吗,如果真是他的,你们俩又是领养他,那那个女的是怎么想的?还有一种可能,就是。她不在了”


“现在具体的答案都没有我不想这个,报告出来了再想办法”敬秀突然就好像恢复了理智


敬秀打电话给了艺兴哥,让他轻轻的弄到小阿铭的头发,让我打电话告诉灿烈,弄到钟仁的头发,尽快送过来,不到半小时,两人的头发就到了敬秀的手里


敬秀真的就是立马开车去了医院,我怕他情绪激动出意外,我不放心,我开车送他去的,最快的亲子鉴定需要一个星期(这个百度答案是这样的)


我偷偷的跟灿烈透了个底,到底咋了,我让他带钟仁来我家,好好跟敬秀说说是咋回事


“走吧,这个得一个星期,急不了,先回家吧”我安抚着敬秀,等我们到家的时候,成员们都聚齐了,我瞪了一眼灿烈:不是只让你和钟仁来吗,怎么全都来了,小阿铭也来了??


灿烈朝我无奈的撇了一下嘴


俊勉哥先开了口“说说吧,怎么回事,要不是世勋感觉到了不对劲,你们还想瞒着我们呗”


敬秀但是主动开口“我的问题,因为阿铭太像金钟仁了,我拿了阿铭和钟仁的头发去做亲子鉴定了”


“什么?!!阿铭和钟仁?”一向稳重的珉锡哥掐着钟大叫了起来,钟大是疼得龇牙咧嘴

“嗯,因为他们真的太像了”敬秀低着头承认


“哥,敬秀,嘟嘟,你看着我。你再看看阿铭,你看你的壁纸铭的笑,那个嘴型跟你一模一样啊,再说了,我们在领养阿铭的时候也是验过血的啊,我们当时领养阿铭的时候就是因为阿铭又像你又像我,不是吗?”钟仁急切的说着


“对哦,我们当时还一起去了来着,都忘了这一茬了”世勋开口说


敬秀看着阿铭,带着歉意的眼神


“好了!今天这事就翻篇了,因为证据确凿!啊,都回家吧”俊勉带着自己的老婆,爱丽走了,世勋和艺兴哥也走了。珉锡哥看了看我们四个,扯着钟大也走了


“好了,好了,你们也回去吧,误会解开了。路上小心”我和灿烈送到门口


“阿铭,是爹地不对,今晚爹地陪你睡好不好”敬秀笑着开口说到


“不行不行不行。那我怎么办啊,那我不是又要独守空房了”


哎,又是和小情人争宠的一天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