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妮妮的宝贝

别难过,我一直都在的

假设假设!!!!他们永远要健健康康的!!!


今天,是我离开我爱人的第三十五天


现在是晚上十点,我看着他第十次醉醺醺的开门进屋,衣服没换,澡也没洗就直挺挺地倒在了沙发上。厚厚的外套连同手机钥匙随手扔在了茶几上,嘴里还念叨着什么


我尝试架着他去床上睡,可是,没成功,他比我高好多,也比我壮好多。但是呢却是穿衣显瘦的主儿,我只能去把他放在床上的厚毛毯盖在了他身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他真的好帅好帅。眼睛是那种看一眼能陷进去的桃花眼。我把头靠在了他的手心里


“灿烈,下次不要喝那么多了,万一在路上出事了,怎么办,你一定要好好的,答应我”他没听到,也听不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对了,忘了自我介绍,我叫边伯贤。EXO组合成员,死于私生的“爱”


我的爱人。朴灿烈,是我同组合的成员。是我的心之所向。可是我却。。。。 


突然,茶几上的手机亮了。是世勋的短信“哥,伯贤哥不希望看到你这样,他也希望你能好好的。记得他说的最后一句话”


我想,世勋也是真的无可奈何才说出这句话的吧。不然。依世勋的性子不可能这么打击他,可这倒的确是实话,我希望他好好的,哪怕是我不在了


我看着他的脸,回想了好多好多我们之间的故事,突然心动的瞬间。认定了是他的那一瞬间。被告白的那一瞬间,第一次亲吻的瞬间,以及第一次的欢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时间真快,天亮了,又是一天,他突然惊醒“伯贤!”


我知道。他又梦到那天的我了,那个束手无策被迫坠下高楼的我了。他伸手摸了摸毛毯喃喃道“伯贤。你看。我哪怕都醉了不省人事了都还要拿着你送的毯子睡。我都这么想你了,你就来我梦里一次。好不好,求求你,我真的好想再抱抱你”


我看着他的那双桃花眼蓄满泪水,然后猛然砸落,像是滴进了我的胸口。砸的我心脏生疼。


“灿烈啊,我也想你抱我,但是,我一旦进去你的梦里,就再也见不到你了,我。。。舍不得”


我看着他哭完,然后洗漱,整理完自己给世勋回了信息。我知道,他想通了。他爱我,我也爱他,他也知道我爱他。所以,他会理解世勋说的那句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之后,我看着他继续唱歌。跳舞。乐器,演戏。慢慢的他的深情的歌开始变多。


慢慢的,演戏开始拒绝亲热戏,吻戏都拒了。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跟社长说的。反正,上头都同意了他的决定     


我从三十岁陪他到四十岁,四十岁到五十岁再到现在在我面前已经奄奄一息的他。


我一直都陪在他身边。他也是一生未娶。他拉着世勋的手“世勋呐,我这都陪了你也算是一辈子了,我要去找伯贤了。不然啊。他该不要我了”


“算了吧你。我这一辈子是我家艺兴陪我的。什么叫。你陪我的。”虽然世勋嘴里这样说着。但是,那眼泪却是掉个不停


他看向了大哥和钟大,嘴里念叨着“生离总好过死别,生离总可以思念再相见,可是,死别却是无休止的思念带来的剜心的痛,我的伯贤来接我了”


我看着他们一个个无声的哭。哭的压抑,哭的就像我死去的那天一样,难过,悲伤,心痛


我感觉到了腰上突然出现的一只手,“你一直都在吗?”


“是啊,我一直都在。我看到了你在我葬礼上的痛哭。看到了你疯狂的酗酒,还有对我无尽的思念,我都知道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们看着葬礼举行完毕。然后才一起离开已经不属于我们的世界“灿烈。你说。我们下辈子还要在一起好不好。不做明星。不做荧幕上的人。就做个普普通通的人好不好。然后。依旧和大哥他们做最要好的朋友好不好”


“好。只要你开心。说什么都好。”       


现在我还叫边伯贤,带着上一世的记忆的边伯贤。


是一个叫做金茶蛋的团的团员。依旧是九个人的金茶蛋。让我高兴的是从始至终。金茶蛋都是九个人。


虽然我没能逃脱掉说不做荧幕上的人的愿望。但是。现在我所处的年代。同性合法。也就是说,我和灿烈可以合法。大哥和钟大也可以合法。包括钟仁敬秀,世勋和艺兴哥了。嗯,我们的里兜俊勉哥。嘿嘿,有个地下男友,好吧,这个我还是挺高兴的。


“灿烈。我要吃草莓。我们叫上成员们一起去摘吧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