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妮妮的宝贝

我爱你。真的爱你

那天,是我退伍的日子,我看到了久违的全部成员,包括远在中国的lay,还有那个早就在电话里见过的女孩子。我的钟大的老婆以及那个可爱的小家伙。


,她真的好可爱,她要是也是我的女儿也就好了,那天,当他亲口告诉我,他要结婚了,我的心其实痛的要命,但是,我还是笑着说“我们钟大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呢,真好!”可也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心里的想法,不好,真的不好,他真的要不在属于我了


我在接下来漫长的时间里,看着他们夫妻俩“恩爱无比,看着小家伙牙牙学语,蹒跚学步,再到她学业有成,


小家伙在高中的时候问过我“干爸。你为什么不结婚啊?不喜欢吗?”我笑了笑没说话


突然。我听到了有人在叫我,我的视线慢慢模糊,然后又慢慢清晰,我又看到了他们,全部,是钟仁在叫我“哥,你醒醒,别睡了,我们都来了,看看我们”然后。我又看到了我家奶包的脸,都已经是爷爷辈的人了,却还是那么嫩那么好看,可是,那双眼睛啊。却红的不得了。眼眶里蓄满了眼泪水


“世勋啊。多大的人了。怎么还哭呢,嗯?人嘛,总有这一天的,别哭了,我们的奶包世勋应该永远开开心心的”这一段话花了我好长时间。废了我好大的力气


“哥。你别说了,你先别睡,好不好,你再等等。再等等。他还有话对你说”


我也想听听他要说什么,可我真的太累了,装了一辈子,藏了一辈子,更是忍了一辈子。我不能自私的说白自己的心事,然后去破坏他的幸福,我困了。想睡了。在我意识彻底消散之前我还是听到了他的那句话“珉锡。对不起,我爱你。”


我走了,我的灵魂穿过了所有人的眼泪,我看到了站在所有人身后的小家伙,不。应该是另一个孩子的母亲了,我站在她身旁轻轻的摸了摸她的脸“宝贝,你想知道为什么干爸不结婚吗,因为啊。干爸心里装了一个永远都不可能的人”她像是听到了一样,红彤彤的眼看向了空无一人的身旁。


在去往那个地方的路上,我突然想起了他们的勇敢,勇敢对面争论,面对世人世俗的眼光去告诉整个世界,他爱他(她),只爱他(她),他们在同一天发布了退圈的声明以及自己的已婚对象,钟仁的敬秀,灿烈的伯贤。还有世勋的艺兴,以及最好的里兜俊勉的那位。


我走进了那扇门,门后是什么我不知道,我只想下辈子还要遇见你们,我们要依旧是 we  are  one是EXO

评论(4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