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妮妮的宝贝

初雪

私设,私设,私设

请勿上升正主,谢谢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希大和神童童客串了一会。就不打tag了~

钟大视角。嘿嘿


今天是我们解约后的第一年平安夜,我们八个人一起买了房子,连栋的,外加一套巨大的宿舍,艺哥兴也有一栋,只不过,他依旧像以前那样,还是在中国活动,不同的呢就是,我们我们可以一起录综艺上节目,一起回归。一起打歌,哦,对了,我们自己一起开了公司,嘿嘿,这个暂时保密


咳咳。今天还有个正事儿,针对于昨天我们的真忙内和假忙内喝的死醉死醉的行为,开家庭会议

哎呀,其实就是,他俩喝多了,我把珉锡哥抱回房了,世勋在客厅沙发睡了一宿,然后一早就去找俊勉哥告状,说我们的二忙内不要他了,吧啦吧啦的,然后被俊勉哥教育了一顿,然后就有了现在的这个家庭会议。。。。


“好。我们第781次家庭会议正式开始,谁有冤屈说出来吧”俊勉哥坐在沙发上按着太阳穴说着


“我!昨晚妮妮没让我回房间,我睡了一宿的沙发”世勋委屈的看着钟仁


俊勉哥看着他,“可算了吧,你俩出去喝酒,谁也没告诉,电话也不带,钟仁跑我房里差点哭来着,你还好意思说,要我,我也不让你进去”说完摸了摸钟仁的头


我们嘟嘟看了眼世勋(为啥叫嘟嘟,因为艺兴哥就爱这样叫。嘿嘿)“走,钟仁,先去哥房里,等会儿哥给你做好吃的,吴世勋,接下来半个月,钟仁跟我住,然后。其他人,谁都不许陪他睡。”


“对,钟仁。你先去吧,我们继续”


然后,接下来就是吴世勋的讨伐大会,除钟仁。其他人依次细数着吴世勋同学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。比如啥轮到他倒垃圾不去啦。让钟仁背锅啦,大晚上的拉着钟仁吓唬大家啦,逮着伯贤玩游戏通宵啦,一堆一堆的罪状


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,无论啥时候,喝酒还是外出留宿都要报备,无论是谁,尤其是这俩爱喝酒的,要是还有下次,吴世勋的惩罚就是,不让进宿舍,让他一个人去自己家里睡(因为大家不想分开,所以现在都住的宿舍),珉锡哥的惩罚就是,一个月不许喝咖啡,碰都不许碰


本来么,我们是打算今天飞去中国找艺兴哥的,但是,嘟嘟临时接到试镜通知,然后我的那个ost提前录音,,然后就没去成,只能,重新定时间了,唉,烦人


“钟大,你还不去录音室吗”伯贤突然问我,


“我马上就去了,你帮我看好珉锡哥”我看了一眼手表“现在十二点多一点,我大概最多下午六点到家”


伯贤点了点头“没问题,路上注意安全”

“嘟嘟,你什么时候走,咱俩一起呗”我冲着楼上喊

“你先去吧。我再等会儿”没见着人,只听见声

我录音非常顺利,五点半就提前到家了。


但是,我们不知道的是,在某个地方,有个人刚躲避完私生,顺利登机。


大概六点嘟嘟到家了。俊勉哥上楼喊钟仁下来吃饭,并且难得强势一回的把钟仁带到自己身边坐着吃饭,所以。我们今天的今晚的吃饭座位就是,俊勉哥—钟仁—嘟嘟—伯贤,然后,对面就是我—珉锡哥—灿烈—世勋


吃完饭世勋这小子突然主动包揽洗碗。我们呢,也就随他去了,大家就都坐到沙发上了,都知道钟仁家那个大沙发吧。我们买了俩!!帅吧,主要还是弟弟们高的过分了,占地儿。。


“我们开直播吧,怎么样,好久没开了,就当是平安夜的礼物。”今天一整天兴致缺缺的钟仁突然开口。我们呢,也就没反驳


“那我们开始吧。拿各自的手机一起直播,让他们直接过年!!”钟仁兴冲冲的跑去房间拿手机。我们也去拿各自的手机。很快钟仁就下来了“我们打开ins。然后。。你们快啊”他催促着


“那世勋不开吗?”我倒是小心翼翼的开口问着


“吴世勋,过来,拿手机开直播了”钟仁朝着世勋洗碗的方向喊着


世勋飞快的跑过来,“Ok。我来了,我来了”


我只看着,世勋飞快的操作着手机,解锁。打开软件


“Ok我们开始吧  1.2.3   开始”


刚开直播没有多久,也就是常有的一句we  are  one   EXO相爱吧,然后,俊勉依旧在主持,我们正想着说玩游戏,突然,珉锡哥看评论说了一句“哥哥们,门开了门开了”


我们只当是爱丽们在开玩笑,伯贤笑着说了句“爱丽们,不乖哦,这个骗人的招数过时了,宝贝们”


嘟嘟突然回头,然后就不动了,我正在害怕。刚想问嘟嘟看见了什么。然后,我就听到了嘟嘟的撒娇,你们懂吗,鹅王嘟嘟真情实感的撒娇。你们懂吧。


“艺兴哥!呀!艺兴哥~!”


然后,嘟嘟飞快的跑到了门口,抱住了艺兴哥,蹭脖颈,我都傻眼了!。然后,我跟着听见了伯贤的叫声,我也就跟着欢呼,我们都飞奔到门口,抱住了艺兴哥,我形容的真的不夸张,你们知道吗,我要看着朴灿烈从沙发上跳下去然后摔了个狗啃泥。然后又立马站起来


我们拉着艺兴哥去直播,我们看到了满屏幕的LAY~~LAY


我们立马说了下播。才关手机,钟仁更有意思,啥都没说,一下子就关了


我们一排站着,然后,艺兴哥一个个分着从中国带来的好吃的。旺仔,浪味仙。一堆一堆的


我们晚上心照不宣的抱着被子枕头去了艺兴哥的房间。然后,一起打地铺。


第二天一早。我一睁眼就看见边伯贤在偷亲艺兴哥,然后,我们的嘟嘟非常客气的在搂艺兴哥的同时给了边伯贤一巴掌(轻轻的。玩闹。不疼的)然后。我又睡过去了


中午吃饭的时候,神童前辈哥希澈前辈来敲门,艺兴哥开的门。神童前辈,又是公主抱又是搂的,嘟嘟的脸黑的不成样子,哈哈哈哈


希澈前辈一进门就说“哎哟,原来是人齐了,难怪了”


俊勉哥挺疑问的就说“前辈,我们怎么呢吗?”


神童笑着“没有,今早我们工作人员说,昨晚你们突然一起直播,多少人吓死了赶紧开手机,然后工作人员被叫出去了一小会,一回来开了手机就没有了,显示已经没有了,今天一早愁眉苦脸的呢”


伯贤也是突然撒娇“哎呀,那不是艺兴哥突然就开门就来了吗。我们不是太开心了嘛”


“好了,不跟你们说了,我们下午还有个节目要录,我们先走了”


走了还不忘顺走桌上的旺仔~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