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妮妮的宝贝

彼此

【涟漪】

私设,私设,私设,请勿上升正主


“接下来,我们万众瞩目的西郊开始竞拍,众所周知,西郊虽不比帝江别处寸土寸金,但胜在清净,做个山庄,别墅,可是相当的舒心,好。废话不多,竞拍开始”    台底下的人都知道,西郊是个什么地方,这地方拍卖。送他们,他们都不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一亿”金俊勉扬了扬手,心想这块地位置本来就不太好,一个亿足够了,刚好给钟仁瞎闹


 “一亿五千万”突兀的声音响起,金俊勉不禁皱了眉,那个心那么大,这个地方也争?


“一亿五千万一次。一亿五千万两次。一亿五千万”主持人的话没说完,吴世勋举牌了“加三千万,西郊本就风水不太好,还请刚才那位跟我俊勉哥抢地方的先生,让个步,西郊你拿去了也没什么用”     


“那你吴氏要那块地又有什么用呢?”挑衅的声音传来,


“呵呵,谁说我吴氏要了,”台底下的众人安静的听着双方,哦,不对,是三方的较量,不敢出声,虽然,那个喊一亿五千万的人,不认识,但是,剩下那俩认识啊,一个金氏,一个吴氏,帝江的三大顶级豪门中的两个都在,谁还敢乱插嘴的


“嗯。过几天,就是钟仁的生日了,这生日礼物不仅要提前准备,还要合他心意才行啊”


 众人了然,金家四少的小少爷,涉黑份子。没有人不知道的,西郊挺适合他的     “世勋,算了,加三千万买这一块地。亏”    “好,我放弃竞拍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好,让我们恭喜吴氏拿下西郊”       竞拍还没结束,金俊勉和吴世勋就先走了,刚走出门口,正准备打开车门,就看见灿烈火急火燎的下车走向他们


“哥,钟仁受伤了,先上车,具体车上跟你们说,我们直接去医院”


三人动作迅速的上了车,然后驶向医院,灿烈三人走后,又出来一个人“喂,情况怎么样?好!记住,这只是你们帮派之间的事,跟我没有任何关系,我只帮你到这里”挂断电话,看向车子开往的方向,“礼物呢,我给了,应该挺合你心意的吧,至于你能不能接的住就看你了,金钟仁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说吧。具体什么情况。”  金俊勉揉了揉眉心


“在跟嘟嘟约完会之后,说散步散步再回家,然后就到了那个有兔子的公园里,冤家路窄,碰到了曹陆的人。那边人多,嘟嘟和钟仁都有受伤,但是,钟仁替嘟嘟挡了最重的一下,伤到了肩胛骨” 


“约会?!和敬秀哥?那敬秀哥伤到哪里了?”  吴世勋突然问道。


“对,灿烈,那敬秀呢,伤到哪里了?”    金俊勉也问道


“嘟嘟倒还好。都是些皮肉伤,,没有伤到筋骨,不严重,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他们匆忙忙的赶到医院,打开病房门就听到了里面巨大的动静


“哥!哥!哥!!!你轻点儿,轻点儿,疼!!哥!!”    


“你闭嘴,知道的是在治伤,不知道的还以为杀猪呢”     


“伯贤,他的伤怎么样,严重吗”  金俊勉走进来问道 


“俊勉哥,他这次可能得久点,肩胛骨斜形骨折,两个月左右” 


“好。辛苦你了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吴世勋悄悄摸到病床边“让你瞎逛,让你吃完饭不回家还溜达,好了吧,两个月呢”   


“我亲爱的弟弟,我现在是伤病员,请安慰我或者可怜我。好吗。不要来嘲讽我,我会咬人的”    金钟仁斜眼看着他 


“俊勉哥,你看他,他要咬我。。。” 吴世勋转身就跟金俊勉告状

  

“好啦,你们俩别闹了,钟仁。世勋给你买了块地。你自己想弄什么就弄吧,世勋,别气他,他咬人可疼了”    

    

 “哥。你是我亲哥吗,你还真说我咬人”金钟仁恨恨的说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别耍宝。你是想医院住还是回家住?”金俊勉一边脱外套一边说到


“哥,你先回吧。我在医院先住两天,避避风头。”   


金俊勉不解“你避什么风头?”    


“你没看见都有谁不在吗?大哥和钟大哥不在很正常,但是,艺兴哥不在就不正常了,你看。你跟伯贤哥和嘟嘟是同一家医院,我好歹也是艺兴哥最爱的弟弟之一,再说了。嘟嘟也受伤了,他怎么会不来呢,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,他去通风报信了,我住在医院,大哥和钟大哥至少不能大吵大闹吧,那就更不可能打我了,对吧,我聪明吧”  金钟仁眉飞色舞的分析着,庆幸自己可以逃过一劫


吴世勋翻了个白眼“你是不是忘了伯贤哥给你安排的是个单间。。。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边伯贤。。。你居然。。居然跟他们是一伙的。错信你了。哥,快走。快走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”       钟仁立马翻身下床。准备拿衣服跑路


“咳咳。你准备上哪儿去?金!钟!仁!艺兴。关门,”        


 “好嘞。哥”  


金珉锡房大步走进病房,张艺兴和金钟大跟在后面。 


“金钟仁。还要上哪儿去?”   金珉锡直直的看着他,金钟大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

 

 “大哥,我错了。真的”金钟仁委委屈屈的说,“再说了,我也不是故意的,是他们堵的我和嘟嘟好不好,我又不是故意去惹事的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